天青

1V1乙女战士,是浣熊

三日婶杂感&随便写写

我刚开始写同人的时候,问过别人为什么这个角色的同人写了一遍又一边?那人回答我说,角色对不同人和情景的不同反应也很有趣。

这大概就是所谓个体差异吧,就像每个本丸的三日月最开始的时候是一样的,但是经历了不同的事情就会变的有不同,每个paro的个体也是不同

以下所有paro成立于三日月与婶婶相互箭头。
比如神明paro中,我极度放大了三日月的my space。因为神根本没有条条框框的约束,想做什么就做什么,连“爱”或者“喜欢”的定义不明白。
他只是某一天,或者忽然某个时刻,萌生了“想要把这个人留在身边”这样的想法,就自然而然地转变了态度。你问他“为什么要这样”,“爱是什么?”他一律是不明白的。
如果像我的婶婶一样是个三日月痴汉,只要得到回应就能开心。但如果换一个婶婶,那么她就会以人的框架去划定三日月的行为,并且对现状表示不满。

又或者像本丸paro,如果婶婶是明确表示出对三日月的喜爱,那么三日月也会大大方方地接受。又如果婶婶只是有些动心,那么我流三日月大概会不动声色地让婶婶一步步陷入怀中。又或者婶婶是那种情感表露不明显的,三日月或许会打出一个直球,又或许会患得患失小心翼翼,明明能冷静推测的东西统统自我怀疑。

或许是喜欢,但没到了非要到手的地步。得不到回应那就罢了。或许是喜欢到了骨子里,一刻看不见就连骨髓都在骚动着发痒。又或许不知不觉就陷入其中。

远征的时候或许会想到和歌,或许会在回本丸的时候在婶婶耳边轻轻地念,或许会随手摘下枫叶写在其上,或许会带回本丸当做礼物,又或许会随手让它飘落,随水而逝。带回本丸的时候又或许给婶婶,又或许只是带回自己的房间随手放置。

爱侣之间又或许无须多言,一个眼神就明白那些风情月意。又或许想要耳鬓厮磨肢体交缠才能尽情诉诸心底翻涌的爱意。

又或许想要诉诸于口
或许像是封神演义中的“若是你心甘情愿,与我暂效鱼水之欢,我便赦你。”
又或许是“何当有翅翎,飞去堕而前”

又或许会像西方paro那样,赞咏一句“玫瑰呀,你可否永不凋零,常惜我孤独。玫瑰呀,你可否永盛如血,常惜我快乐。”

又或许是歌剧那样“you give your love to me for love is blind.”

揣摩角色的乐趣,大概于此吧。

评论(14)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