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青

1V1乙女战士,是浣熊

霸总相关

事实证明这种梗想想就好,写出来真的很耻。我没脸打tag,看之前请一定要看一下这个。

 

前情提要

 

 

三条家向来是大方的,在结束了发布会后,我们这些被邀请而来的场内记者也得以参加他们这些上流社会的晚宴。

 

——当然前提是卸下所有拍摄的设备。

 

想来也没有哪家报社敢在三条家的眼皮子底下耍花招,上次敢这么做的报社连报纸都没有卖出几份就被三条家迅速地经历了天凉破,连反手的机会都没有。看到同行的惨痛教训,那些蠢蠢欲动的记者们也只好收了心思,安安分分地就当是工作之余的免费晚餐。

 

况且那些上流社会的人也正忙着自己的社交,没工夫搭理我们这些小记者。

 

和我搭档的摄像师早就和同行们喝开了,我端了一盘蛋糕坐在角落里填饱肚子,目光即使隔着层层人群也一眼看到了他。

 

他正和一个男人说着话,保持着恰到好处的微笑,看起来和蔼可亲,而周围还有许多人蠢蠢欲动地想要同他搭上话。

 

 

他合该是万众瞩目的,我就是这么觉得,不光是因为他不似人间的外表或是被他捏在手里的、三条家的权柄。

 

他爱着一个人的时候是那么让人沉醉,连眼中黎明与黑暗交织的夜都变得明快,望着你的时候连交界之处的新月都像只为你一人挥洒光明。

也会有配得上他的好姑娘来承接这一份独一无二的光华,而我这个背弃了诺言的人就像一片落花,很快就消失在他的世界里。

 

 

 

 

 

其实我的酒量在这几年的锻炼里早就不是以前的一杯倒了,可是看着他的时候,我的身体似乎和我的大脑一起回到了五年前,还和他在一起的时候。

 

那时候我不喜欢酒精的味道,能仗着他的宠爱无论什么样的场合都滴酒不沾,理所应当地成了一杯倒。我只要拉拉他的袖口,他怀抱着金月的眼睛就会看向我,揽着我的肩呈现出保护者的姿态,礼貌却又冷漠地替我拒绝端着酒接近的人们。

 

这一杯酒对现在的我来说本应该没什么用处,可那些酒精却像蒸腾着的雾气传递上我的大脑,连视线都变得模模糊糊。我站起来往洗手间走,打算用冷水清醒一下我昏昏沉沉的大脑。

 

 

可冷水似乎并没有用。

我想我一定是喝醉了,否则怎么会在拐弯处一头撞进别人怀里的时候,闻到熟悉的气息。然后在他揽住我,听到一声若有若无的叹息后软倒在他的怀中。

 

“小姑娘呀……”

他这样说道。

 

评论(8)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