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青

1V1乙女战士,是浣熊

【刀剑乱舞】【鹤婶】熔金(完)

鹤丸国永乙女向!乙女向!乙女向!

现代paro

极道paro

校园paro

小学生文笔

OOC有

玛丽苏

第二人称

婶婶些许痴汉

上篇传送门

中上传送门

中下传送门

下篇传送门

用的网页发的,可能有些抽,不能用和我说一下





粟田口财团作为这个城市首屈一指的集团,旗下的酒店处处精致。

虽然猜想过站在这个城市顶端的几个团体之间哪些是合作关系、哪些是敌对关系,但是看到鹤丸直接刷卡使用了一个专用电梯,到达十六层之后没有用钥匙就直接打开了房门之后,还是愣住了。

 

鹤丸没见你跟上,疑惑地转过头就看见你呆呆的表情。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房间外面有虹膜识别啦……我可不会干强盗这种没品的事啊喂….”

不知道是不是对上了他的某个笑点,与以往不同,你还是第一次看到他笑的弯下了腰,捂着小腹一副乐不可支的样子。

 

“啊好啦、不要站在门口,进来吧。”

没等你的回答,他就上前两步拉住你的手腕往里带,力道不重,却也带着温柔的强迫意味把你按在椅子上。而他自己却走向了冰箱。

 

“要喝什么吗?可乐、橘子汽水?……啊、还是给你矿泉水吧?”

他戴着黑色手套的手随意地在冰箱里翻找着,手指弯曲的弧度与色彩让你心痒。

 

“想要橘子汽水。”

 

“好好、班长想要橘子汽水”

鹤丸轻快地说着,从善如流地拿出一小瓶橘子汽水,有漂亮线条的小臂轻扬,似乎想做一个抛出的动作。

你正慌慌张张地张开双手,生怕自己落下,可他却像想起了什么,伸出的手又停顿在半空,又收回去拧开了瓶盖再递给你,而自己则随手拿出一听啤酒放在桌上。

他拉开椅子,坐下的时候似乎想把右手都挂在椅背后,却又顾忌了什么,随意地搁在桌上。

“那种‘带我走吧’的台词班长都是哪里学来的啊?真是吓到我了,我简直怀疑是不是自己听错了。是发生了什么事吗?”

他摆出一副想和你谈心的架势,可你并不是为此而来。

 

“……那鹤丸君可以告诉我发生了什么事吗?”

他好像很惊讶,连拉开拉环的动作都停顿了一下。

“是说我一个月都没来上课吗?其实是——”

 

“——不是这个!”你有些焦躁,“鹤丸今天一直没有做身体幅度大的动作吧?是受伤了吗?流血了吗?是背上?还是说是肩膀上?有处——”

你的语速越来越快,仿佛能看见鹤丸流着鲜血的模样,这然你没办法忍受,焦躁感在心中蔓延。

反而是鹤丸停顿了一下后,立刻越过桌子安抚性地按在你的肩膀

“不是受伤、不是啦。”他另一只手抚上你的脸颊,好让你看向他温柔的蜜糖般的眼睛。

“不过班长观察地真是仔细,想要奖励吗?”

 

“…..不是受伤?”

“不是哦,”他促狭地挤了挤眼睛,“需要我脱衣服证明吗?”

“……好啊”出乎意料地,你只是稍微思考了一下就答道

 

鹤丸露出了吃惊的表情。

“……意外地大胆啊班长。最近是去了什么不该去的地方吗?不仅在晚上对一个男人说出‘带我回家’这样子的话还主动地要人脱衣服”

他调侃地说着,却意外地没有推辞。随手解下了羽织扔在一边,又背过身去解内侧白色的和服。

 

鹤丸的身形看起来非常纤细,常常会给人弱不禁风的感觉。可当他解下衣服的时候,流畅的肌肉线条显现出它主人的力量,可你来不及注意这些,你被他背后大片的黑色痕迹吸引了注意。

 

那是一个纹身,整体是圆形的图案,可能是刚纹上的缘故,图案还不是很清晰。可你的直觉告诉你,那是一只鹤,它黑色的羽尖搭上鹤丸的肩膀,仿佛要带着他振翅欲飞。

 

“.…..痛吗?”

对于纹身什么你并不了解。可是在皮肤上划开等待愈合,那必定是痛的吧。

在你的想象里,鹤丸的身体也是应该是如他这个人一样,白皙温润而无暇的。可现在,在他原本柔软的背部,被刻下了黑色的大面积纹身。

你想去触碰他温润的肩头,去抚慰他破损的皮肤,甚至想质问他为什么要这么做。可你又不能,你没有任何立场说出这种话、做出这种举动。只好攥起双手捂着面前的橘子汽水,抑制自己身体里叫嚣的冲动。

 

“还好吧?……嘛,没办法,这也算是我们这边的传统了。”他自己倒是一副无所谓的样子,随意地穿回衣服,领口还松松地大敞着露出他看起来纤细的锁骨。随意地撑在桌上凑到你跟前,语气听起来一贯地漫不经心。

“……班长很关心我嘛?是喜欢我?爱上我了?”

 

“班级里的女生、不、全校的女生都喜欢鹤丸君吧。”

你向后靠了靠想逃避他整带来的压迫感,却接触到了椅背。

他金色的眼睛仿佛能看见你的内心深处,你却不敢吐露一星半点。慌不择路的身体比大脑还快做出反应,你假装随意地回答着,干脆站了起来躲避他的视线。

 

“其实原本就是担心鹤丸同学所以才会说那种话,不过现在看来是我自作多情。”

你低下头,弯下腰向他道谢。

“既然事情已经弄清楚了,那我也不再叨扰了。”

 

他没有阻止你,你也不敢去看他,鸵鸟似地觉得他默许了你的离开。

 

而就在你拉开了门时,听到从背后传来的,鹤丸的声音。

“那么班长呢?也喜欢我吗?从开学第一眼看到我就开始?”

 

“喜欢。”

你回答得干脆,却想要逃离一般地连门也没来得及关上。

 

 

 

 

 

 

[我在教室等你]

走出考场的时候,你收到了鹤丸发来的短信。

 

你没有任何怀疑,匆忙往原来的高中赶。

由于考场有些远,等你跑到校门口的时候天已经擦黑了。

 

这个时候学校里的学生应该已经走光了,但是出乎意料,几乎没费什么功夫,门卫很轻易地就放你进去。

 

夜晚的学校寂静的可怕、也黑暗地怖人。

可你更害怕鹤丸等不及,先行离开了。

楼道里的灯你也顾不上开,只知道一个劲地跑,或许是高中三年的生活经验,你一路安全地飞奔到了自己原来的教室。

推开门看到那个在黑夜中醒目的白色身影,你才放下心地双手撑在膝盖上喘气。

 

“啊、班长……”

他穿了件白色的长袖衬衫,坐在窗前的桌子上似乎在看着夜景,听到门打开的声音便跳下桌子和你打着招呼。

 

“.….是有什么事吗?鹤丸君?突然来这里……”

你平复了一下呼吸,慢慢踱步走到他的跟前,之间不过一个桌子的阻隔,衣物的褶皱都清晰可见。

 

“啊、怎么说呢……”他一反平日里洒脱的形象,挠着头,皱起的眉像碰到了什么棘手的事情。

不过很快,他就呼出一口气,宛如下了什么决心,道:“自我介绍一下,我叫鹤丸国永。之前是五条组的若头,一个星期前过完了自己的十八岁生日,在前天正式成为五条组的组长。烛台切光忠和大俱利伽罗是我的朋友也是我的副手……”

 

你安静地听着他絮絮叨叨地说着,与平时轻佻的语气截然相反,他声音低低而认真。身后的满月已经升上了天空,透过他身后的窗户毫不吝啬地倾泻着月光,使得他整个人看起来高贵而温柔,像是踏月而来倾听愿望的神明。

 

“……虽然现在财力还比不上三条组和粟田口财团,但是也站在这个城市的顶端。”

 

他顿了顿,似乎没有什么要补充的了。

你看见他向你递来白皙的右手,在月光下显得温润。你看到在昏暗的教室里他的熠熠生辉的眼瞳。

“……那么、请与鹤共舞吧。”

 

 

“…..不是开学的时候。”你突然说。

鹤丸似乎没想过你会说这样的话,紧张地呆愣在原地,不明白你的意思,也不知道如何开口。

 

你搭上他伸出的白皙手掌,看进他熔金般的眸子里。

“在开学前的暑假,第一次见到鹤丸。”

 

 

也是这样满月的夜晚,那是你却觉得可怖。在漆黑无人的教室中翻找着落下的申请单,细微的声音都能让你心惊胆战。

 

就在这时,走廊里忽然传来了脚步声。

你吓了一跳,转过头发现是一名银发的少年。

他一个人走着,脸上的表情看起来冷淡又漠然,似乎注意到了你的视线,便随意地向你的方向投来一瞥。

 

 

 

他望过来时,眼底有如熔金。

 

 

 

 

 

 

 

 

 

完结感言:

最后的剧情安排我连自己都没眼看……严重OOC,游乐场也没有了……(土下座x)

其实昨天已经码了挺多的了,但是发现质量严重不行,今天大部分是在润色,果然我日速还是很慢。全文大概1w6不到,历时8天。之后可能会有鹤球番外吧,我还是有种进展太快的感觉(可能是我的笔力所限)然后慢慢填一期婶(但是我有一种一期比三明还难搞的感觉)

描写还有待成长,和太太们的不能比。

最初的时候其实完全是咸鱼在床的时候脑子里突然想到一句[他望过来时,眼底有如熔金],而且当时也想写个玛丽苏校园paro,所以就这样了。原本只是打算来哥2~3K小短打,不知为何变成了这样。我果然还是个鹤吹……这日速和长度完全超越了之前的爷婶,虽然也有[三明大佬不是我随随便便就能撩地动的]的原因【x】,给所有爷婶太太打call

 

 

啊爷爷的月牙天冲真帅我倒来倒去看了好多遍……不知道鹤球还会不会出场苏一把……



评论(10)

热度(43)